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最性感男人 布拉德-皮特恋爱报告

[提要] 提到布拉德-皮特这个名字,不知有多少女人会放声尖叫。的确,这个有型有款的男人是许多女人心中的完美象征,自然他的感情经历也是众人所关注的话题。无论是与格温妮斯-帕特洛因戏结缘,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的七年婚姻告终,还是到如今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美满生活,他的一举一动时刻都能成为焦点,从而也使得他多次成为美国《人物》杂志的封面人物……[我来说两句]
●1995年 美男传奇
皮特
    年纪轻轻的布拉德-皮特已经打败许多男明星成为了女人心中的最性感男人,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女人便会看得如痴如醉,几乎连心脏都忘了跳动。
●1996年 抱得美男归
皮特
    当人们还在猜测谁能虏获皮特的心时,格温妮斯-帕特洛已经一脸胜利者的骄傲,皮特甚至还带她去见了家长。
●1996年 浪漫奥斯卡
皮特
    奥斯卡奖的焦点不再是谁捧走了小金人,而是布拉德-皮特与格温妮斯这对新晋恋人。
●1997年 最性感未婚夫
皮特
    拥有美丽的格温妮斯-帕特洛已经让许多女人羡慕嫉妒,而如今她又拥有布拉德-皮特这个全世界最性感的未婚夫,真不知要气死多少人。
●1997年 当爱已成往事
皮特
    在与格温妮斯相恋期间,二人的感情似乎具备所有成功恋情的必要因素,有浪漫,有美好,也有众人的关注,然而最终还是未能有个幸福结局。
●1999年 新恋情曝光
皮特
    皮特与安妮斯顿的恋情曝光,两人高调恋爱,这段恋情也十分被外界看好。
 
●2000年 新婚快乐
皮特
    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在5万朵鲜花的包围之中,皮特与安妮斯顿交换了戒指,并承诺相爱一生,不离不弃。
●2000年 最性感男人
皮特
    随着年龄的增长,布拉德-皮特越加散发出男人味道,无论是他的迷人眼神还是结实身材,都令无数女性为他神魂颠倒。
●2001年 浓情蜜意
皮特
    皮特与安妮斯顿结婚16个月之后,恩爱无比,时常在人前大秀幸福美满婚姻。
●2005年 七年之痒
皮特
    好莱坞金童玉女终难逃七年之痒的诅咒,没人知道被人当作模范夫妻的他们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2005年 离婚了别来找我
皮特
    在向外界正式宣布分手之后,皮特和安妮斯顿仍然都戴着二人的结婚戒指,令人不知他们到底要如何开始新生活。
●2005年 不只“好朋友”而已
皮特
    当时的皮特和朱莉还在与外界捉迷藏,一面对外界声称只是好朋友而已,一面又一起带着朱莉的养子外出郊游。
●2005年 父亲节快乐
皮特
    布拉德-皮特多年来一直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当上爸爸,尽管他和朱莉那时还没有爱情结晶,但收养朱莉的两个孩子已经让他感受到了做父亲的幸福。
●2006年 新宝宝 新生活
皮特
    朱莉怀孕的消息一经传出,这对夫妻便一下成为了话题人物。不管外界对他们有何评论,孩子的到来意味着二人感情再次升华。
●2006年 Shiloh诞生
皮特
    朱莉与皮特的第一个孩子Shiloh诞生,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孩子是家庭生活完整的最佳见证。看着朱莉和皮特一脸深情的样子,便能感受到他们对Shiloh的那份深爱。
●2006年 青春回忆
皮特
    在他们还未成为大明星之前,皮特还是个一脸阳光的毛头小子,更是与朱莉扯不上半点关系,不过唯一相同的一点就是当时的他们恐怕都没想到日后会如此受到全世界的瞩目。
●2006年 五人派对
皮特
    朱莉与皮特带着三个宝宝外出野餐,一家五口的温馨幸福可真是羡煞旁人。
●2007年 宝宝4号
皮特
    在家中有了三个孩子之后,皮特和朱莉又准备好迎接一个新成员的到来,那就是这位来自越南的小孤儿。他们希望能够让所有孩子都拥有同样的幸福,而他们家也快成了联合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格温妮斯 | 布拉德 | 帕特洛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