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元彬复出后首个作品《妈妈》今年秋天开拍

元彬复出让人期待
元彬复出让人期待

  搜狐娱乐讯 在奉俊浩导演的新片《妈妈》中出演的元彬将从今年秋天开始进行电影的拍摄。元彬的一位好友表示:“元彬在春季确定参加《妈妈》的拍摄之后,到目前为止一直在进行角色分析等工作,为重新复出而做准备。”元彬在2004年出演了电影《我的哥哥》之后,2005年11月入伍于前方第七师团进行军队服务,在2006年6月因为膝盖十字韧带破裂因病退伍。之后一直进行康复治疗的元彬在今年春天收到了奉俊浩导演的邀请将再次开始演艺活动。

元彬的好友表示:“元彬会为了专注于电影《妈妈》的拍摄而推掉所有的其他日程。”《妈妈》讲述了一位母亲为了挽救含冤入狱的儿子而四处奔走的故事。金惠子将出演母亲,元彬饰演儿子。因为电影由老牌演员金惠子和元彬携手,所以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彬 | 金惠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