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威尔-史密斯全家助阵《全民超人》洛杉矶首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1日,洛杉矶,昨日、(6月30日)电影《全民超人》(Hancock)首映式在好莱坞中国大剧院举行,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携娇妻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及一双儿女甜蜜现身红毯,此外,男星詹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女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阿曼达·安卡(Amanda Anka)等人纷纷亮相。

  身穿白纱长裙的塞隆大秀窈窕身姿,一双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撩逗人心,大玩透视诱惑,而她主动蜜拥詹森·贝特曼,在红毯上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如此暧昧的举动丝毫不怕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 Townsend)吃醋。威尔·史密斯则是带着妻儿,全家星光一片,尤其是儿子Jaden Smith,虽然年纪小小,但完全在气势上盖过了老爸,可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