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演员工会罢工 > 最新动态

制片人协会做出“最后让步” 演员工会继续谈判

SAG成员要求制片人协会提供合理平等的协议
SAG成员要求制片人协会提供合理平等的协议

  搜狐娱乐讯 随着美国演员工会(SAG)的合约到期,电视电影制作人协会(AMPTP)做出了“最后让步”,向SAG提供了一份新的协议,相比过去三年的酬金总体增加了两亿五千万。

  AMPT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整个业界都受到了严重威胁,电影制作进入停滞阶段,电视制作也受到不少影响,因此为了所有人能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他们向SAG提供一份附加酬金高达两亿五千万的新协议。AMPTP的新协议中虽然提及了部分SAG强调的问题,比如对群众演员福利的提高,以及对新媒体作品的费用规定等等,但是与之前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AFTRA)所签订的协议并没有太大区别。

对于AMPTP的协议,SAG表示将会对这份长达43页的文件进行审核分析,之后再与AMPTP进行进一步的商谈。不过SAG认为这份协议仍然没有解决对演员们来说最关键的一些问题,“协议中并没有对于几项关键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比如对之前所有新媒体作品附加酬金所造成的影响并没有涉及,这就意味着以后也不会解决附加酬金的问题。”SAG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2日下午与AMPTP就此协议进行谈判,不过AMPTP对于讨价还价并没有兴趣。

  虽然AMPTP表示这是“最后让步”,然而在当初与美国编剧协会(WGA)罢工交涉时,AMPTP一共提出了10份“最后让步协议”,才使得双方达成了最后的一致。AMPTP似乎并没有被SAG的罢工潜在威胁而吓到,相反却让SAG成员有了小小的紧迫感。AMPTP声称如果SAG拒绝此协议,那么其成员每天将损失两百五十万的薪水,而加州经济每天的损失将是两千三百亿。

  目前SAG仍然希望其成员能够照常工作,直到双方谈判能够有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