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美联社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已住进医院安心待产

[提要]  生?没生?这是个问题?安吉丽娜-朱莉这位世上最美的女人肚子里最贵的两个娃,究竟什么时候出世,大家都在猜测,这次美联社发出了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已住进医院安心待产 [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美联社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已住进法国南部一家医院安心待产。“是的,朱莉正在这里,她的状况很不错。”发言人说。“大家不需要担心。”

美联社证实朱莉还在待产

  该家医院的发言人Nadine Bauer告诉美联社,33岁的安吉丽娜-朱莉早就有计划住进这家医院,她直到生产前都会留在这家医院。

  今年5月15日,在戛纳电影节宣传自己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时,朱莉证实了自己怀有双胞胎。她说她和布拉德-皮特都认为法国是个很合适生育的地方。她在NBC电视台的《今日播报》中提到:“和大多数女人不一样,我喜欢怀孕。这让你觉得自己更像一个女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