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导演爆陈冠希角色没被删 早知戏份少也乐于参与

陈冠希的戏只有三秒,眨一下眼可能都会错过。
陈冠希的戏只有三秒,眨一下眼可能都会错过。

  传闻陈冠希在第二集好莱坞猛片《蝙蝠侠——黑夜骑士》(The Dark Knight)的角色因欲照事件遭删剪很多,《蝙》导演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在洛杉矶接受本报访问时,否认了此事,他说:“陈冠希接演时,就知道戏份很少,可是他乐于参与。”

  导演否认开拍第三集

  传闻导演在香港为一小部分的《蝙》出外景时,对陈冠希的短短演出留下深刻印象,决定找他演出第三集,并加重戏份。可是导演对本报否认要开拍第三集,他说没有想过要开拍:“现阶段只是关注在这一集。”但就记者第一时间观看了《蝙》,觉得影片留下了应该有机会开拍第三集的伏笔。好莱坞向来不会放弃赚钱的机会,首集票房热滚滚,看过次集的媒体都给予不错的评语,怎可能不拍第三集呢?

  对于陈冠希在香港闹得风风雨雨的欲照新闻,导演不愿置评,并表示不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

  陈冠希的戏只有三秒

  陈冠希在《蝙》的戏只有三秒,眨一下眼可能都会错过。他剧中并饰演传闻中的秘密警察,更非类似《无间道》的“内奸”,而是一栋大厦的接待人员,对白只有一句。当蝙蝠侠的朋友(黑人影星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饰)到香港办桉时,进了要见面的目标所处的某大厦时,穿着蓝色制服的陈冠希接待他并以英语问:“May I Check In Your Cellphone,Sir?”(意是我可否收起你的电话)。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