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宇森携手李连杰慈善赈灾 伟仔36万高价买手表

  作为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赤壁》将于7月10日在全国正式公映。7月1日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丰毅张震等人先期抵达北京,齐齐出席与壹基金携手举办的慈善晚宴,在这场预示着《赤壁》首映的宣传大幕正式拉开的慈善晚宴上,不仅梁朝伟出手拍得高价腕表为慈善尽力,吴宇森也携其他众星将筹得的100万善款当场捐给壹基金,李连杰亲自接受了这份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的捐赠。

  吴宇森李连杰互相称赞

  当晚的活动让更多人意识到《赤壁》的超高关注度,尽管2日当天《赤壁》北京记者会将召开,但当晚的晚宴依然云集了众多媒体。晚宴甫一开始,李连杰代表基金会对《赤壁》剧组的善举致谢,并表示一直希望与吴宇森合作,两人曾就动作美学进行过讨论,对于吴宇森为人的执着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非常崇敬,但“无奈”遇到梁朝伟和金城武两位“劲敌”,所以错过了参演《赤壁》的机会。吴宇森对李连杰也极表称赞,说他不仅是银幕上的英雄,在真实生活中也是真英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在随后的采访中,吴宇森更是表示李连杰如果加盟《赤壁》,他将出演周瑜一角。

  梁朝伟高调拍得手表

  在当天的慈善晚宴现场,梁朝伟、金城武、张震等人纷纷回忆了拍摄《赤壁》的难忘点滴,首次拍电影的林志玲,以新人姿态亮相,就坦言通过这部电影,让自己了解了电影工业的伟大,对于戏里戏外的辛苦付出都会努力珍惜,而吴宇森导演正面乐观的精神,更是激励着大家前进。

  当晚,还举行了高档腕表的拍卖仪式,所得款项都将捐赠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用于灾区重建。梁朝伟当晚不但以《赤壁》主演身份亮相,拍卖同时还频频举牌,最终以36万拍下一块高档腕表,在他上台发言时,梁朝伟却赶忙为自己解释,“我是帮忙林建岳先生,是他叫我投这块表的。”

  在整场慈善晚宴结束后,吴宇森也代表《赤壁》剧组,将当晚募集到的100万元人民币善款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用于四川地震灾后重建,李连杰亲自接受了捐赠。

  《赤壁》下集林志玲戏份将加重

  从7月2日开始,《赤壁》将开始全国首映宣传活动,作为2008年度最受瞩目的国产大片,在1日晚的慈善晚宴上,更多媒体已经将关注度放在了电影本身上。对于在媒体试映场中,并没有出现的林志玲,吴宇森解释说会在下集会加重林志玲戏份,“我很满意林志玲的表现,小乔是兼具传统美德和智慧的女性,她演得很自然。第二集我会加重她的重要性,不仅有美德,还有勇气,希望能比较接近现代女性的感觉,个性突出,独立而有创造力。”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李连杰 | 梁朝伟 | 林志玲 | 金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