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闻联播》转播现不雅广告 观众:应严厉整治

  近日,江苏某县级电视台在转播央视《新闻联播》时,竟在荧屏上方滚动插播广告,其中一条医疗广告被观众截屏之后放在网上,引来网友一片斥责声。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组和国家广电总局“收听收看”部门的相关负责人。

  《新闻联播》画面中惊现医疗广告

  一篇名为《震惊!竟在<新闻联播>中插性病广告》的帖子这两天在论坛上引起了强烈关注,帖子中附了一张观众在收看《新闻联播》时截到的视频照片,照片中是海霞和罗京在主持《新闻联播》时的一个画面,在屏幕上方两位主持人的头顶,一行“……中心耗巨资研发的根治泌尿病的专用药……”等字样赫然出现,此画面引来网友一阵痛批声。


  昨日记者就此事拨通了《新闻联播》栏目组的电话,一位女工作人员听说此事后表示:“这是地方电视台的行为,和我们央视无关,所以我们对此事没有任何看法。”而记者在采访国家广电总局时,总编室、“投诉”和“收听收看”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已经知晓此事,但又不约而同表示“此事不归本部门管理”,央视和广电总局“事不关己”的态度,与网友们的气愤形成鲜明的反差,个中原因颇让人费解。

  普通观众:有关部门应该严厉整治

  随后记者采访了几位本报普通读者,离休干部艾福有说,现在个别地方电视台播出的广告简直是无孔不入,尤其是夜间的医疗美容广告,不辨真假铺天盖地,感觉上电视台为了广告收益什么广告都敢播,是应该有相关部门出面整顿一下了。小学教员朱老师则表示,在《新闻联播》中插播医疗广告,称得上是一种“胆大妄为”的行为,不但影响了《新闻联播》一贯庄严的形象,也对观众是一种莫大的不尊重,如果广告涉及不健康内容,更会影响电视机前的青少年观众,有关部门应该严厉整治。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