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推荐牙美白产品出问题 可导致牙齿脱落(图)

[提要]  大S《美容大王》书中推荐的牙齿美白商品,被质检单位查出含禁药。昨天大S通过经纪人回应,“啊,好可怕,我不敢再用!”被问及要如何对书迷和粉丝交代时,大S表示已和出版商讨论要把相关商品的介绍移除。 [我来说两句]

设计对白: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

大S推荐的牙齿美白笔含有过量过氧化氢

  大S《美容大王》书中推荐的牙齿美白商品,被质检单位查出含禁药。昨天大S通过经纪人回应,“啊,好可怕,我不敢再用!”被问及要如何对书迷和粉丝交代时,大S表示已和出版商讨论要把相关商品的介绍移除。

  大S在畅销书籍《美容大王》中,向读者大力推荐“优美白瞬间牙齿美白笔”化妆品,称使用后可让牙齿洁白无暇,台北调查局调查发现,该产品可能含有过量的过氧化氢,使用过度还会造成牙齿脱落。

  相关单位指出,该产品未经主管机关核准进口,且可能含有俗称双氧水的过氧化氢成分,产品上却未标示,商家还自行宣称有艺人大S代言推荐。质检单位认为这些行为已违反化妆品卫生管理条例,共查扣800支“优美白瞬间牙齿美白笔”以及“居家美白胶”等违法进口的化妆品,商家坦承,从2003年起就从美国违法进口产品贩售。

  医院也经常使用双氧水牙齿美白,但使用的浓度较低,有业者为追求美白效果,竟将产品中的双氧水浓度调高,若使用超过标准的美白产品,不但会造成珐琅质受损,严重还会牙齿脱落。

survey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