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四春继续“雷” 红眼妆王妃很王菲

[提要]  新版《红楼梦》继之前两批定妆照,昨日再度公布了“四春”元春、迎春、探春、惜春的定妆照。除元春何琳、探春丁荔、惜春徐行3人外,迎春的饰演者张笛为首次亮相。从公布的剧照来看,“四春”还是延续前两批“雷人”的额妆造型,更为“惊艳”的是,“四春”中元春眼部化上了大面积的红色眼影,与天后王菲经典的“红眼妆”非常相似。 [我来说两句]

新公布的“四春”定妆照,(左起)探春、迎春、元春、惜春

  此版“红眼妆”有望成为叶锦添继“额妆”后又一“雷人”的妆容。

元春定妆照

  定妆照公布后,随即连线元春扮演者何琳,她力挺备受争议的“额妆”很时尚,“初见时有戏曲的感觉,不过整套发饰造型一出来,就感到结合得十分好,这样的装扮在当时应该是很有时尚感的。”对于新出炉的“红眼妆”,何琳却持保留意见,“在戏中我觉得很美,生活中出现我也会觉得太可怕,太夸张了吧。”

王菲在1997年左右曾多次以红眼装饰示人

  而其余“三春”的妆容虽然没有元春那么惊人,却在服饰上“雷”倒人。开朗大方、精明大气的探春居然内衬灰白色里衣,外披着乌黑色渔网状的外衣,像妙玉多于像元春;孤高冷傲的惜春一袭杏色衣服,没有任何搭配和点缀,看起来也异常朴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