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四春造型亮相 继续吹戏曲风(图)

[提要]  宝黛钗走过,四春陆续上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再度公布剧中扮演者的造型照。除“元春”何琳、“探春”丁荔、“惜春”徐行三人外,贾迎春的饰演者张笛为首次亮相。 [我来说两句]

新公布的“四春”定妆照,(左起)探春、迎春、元春、惜春。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再度公布剧中成年的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这四位贾府小姐的扮演者及造型照。除“元春”何琳、“探春”丁荔、“惜春”徐行三人外,贾迎春的饰演者张笛为首次亮相。这些造型依然延续了前面公布的人物的浓浓戏曲风格,看来李少红这次是顶着争议,硬是要把新《红楼梦》打造成一部戏曲大戏。

张笛饰迎春

  曾在张杨电影《落叶归根》中与赵本山对戏,出演泼辣但内心善良的发廊妹的张笛出演贾迎春。张笛表示能参与新《红楼梦》十分幸运。尽管贾迎春的戏份并不很多,但她依然会努力揣摩角色的内心,“如果导演给这个人物以一定空间,我希望可以赋予迎春可爱的一面。”

丁荔饰探春

  “红楼梦中人”选秀中,学历最高的是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丁荔。说到对探春的理解,丁荔表示探春有着男儿一样的志向,可惜偏偏是女儿身。经过三个月的集中培训,丁荔真切地体会到了“气质、心态趋向角色”。她每天都会花大量时间沉浸在小说的情境氛围里,以缩短自己与角色的差距。

何琳饰元春

  贾元春的扮演者是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昨日,何琳告诉记者,她眼中的贾元春虽然是个身份高贵、养尊处优的皇妃,但其实是一只华丽孤独的囚鸟。贾元春的服饰让扮演者何琳不敢“轻举妄动”,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很有分量感”,这既体现在衣服本身的质感上,也体现在穿着过程中及角色气势上。每次穿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工作人员围着帮忙,自己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高举双臂、任由大家里三层外三层地把自己装扮起来。这种复杂的穿衣过程,很有皇妃穿戴时的感觉。对于颇有争议的额妆,在何琳看来它与一般的古装不一样的,初见时有戏曲的感觉,不过整套发饰造型一出来,就感到结合得十分好,这样的装扮在当时应该是很有时尚感的。

徐行饰惜春

  选秀选手徐行饰演孤僻冷漠的惜春。徐行是第一个进棚拍摄的“红楼梦中人”选秀选手,拍摄之初压力非常大。为了让徐行更快地进入状态,李少红特意安排先拍惜春与尤氏(贾妮饰演)的一场戏,让经验丰富的国家话剧院演员贾妮带徐行入戏。“拍摄的时候才真实地感觉到,培训对我们的帮助相当大。”徐行深有感触地说。为了更贴近角色,徐行持续数月节食减肥,希望再次进棚的时候,让大家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迎春 | 丁荔 | 张笛 | 徐行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