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导演陈国星与都梁配合默契 《狼烟北平》杀青

  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刘佩琦、雷恪生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狼烟北平》已经完成为期3个月的拍摄,于昨天在辽宁旅顺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都梁的第三部同名长篇小说,并由都梁亲自担任编剧及艺术总监。

  《亮剑》和《血色浪漫》的热播在前,加上外界盛传都梁对改编电视剧的要求甚高,不免令人产生是否会压力过大或者合作是否有矛盾,对此陈导表示:“完全没有,虽然是第一次和都梁老师合作,但我们之间似乎有一种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彼此分工明确,相互信任。
”谈及具体的拍摄过程,陈导则感慨地说:“几乎完全不用为剧本操心,这在我拍影视剧的生涯中是从来没有过的。”陈国星表示,搞影视剧这么多年,深深地感觉当前比较欠缺的是好的剧本和好的小说。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都梁亮剑《狼烟北平》 王帅领衔好兵帅客

战争小说家都梁继《亮剑》、《血色浪漫》后再次北平亮剑,点燃华北平原的滚滚狼烟,还原轰轰烈烈的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狼烟北平》与金戈铁马浴血战场的《亮剑》《双重拍捕》、《铁血坚持》等戏的王帅扮演一名地下党员...

08-04-10 15: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都梁 | 陈国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