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林忆莲个唱拟热舞开场 更多高难度东西可尝试

  本月12日,林忆莲2008上海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据悉,该场演唱会自开票以来销售情况一直十分火暴,目前已经售出八成门票。而林忆莲自己对上海站也是格外重视,在6月28日南京站演唱会结束之后,她决定在未来两周内对此次巡回演唱会中的一些环节进行修改。
据上海主办方介绍,林忆莲将打破自己之前“不跳舞”的预告,上海站演唱会会以数首劲歌热舞开场。

  据了解,林忆莲方面是刚刚向上海主办方提出要以舞曲作为开场的。在E-MAIL采访中,林忆莲表示:“之前提出的简单、纯粹是经过认真考虑的。毕竟2006年"夜色无边"的巡演太成功,也带给了我太大的压力,我认为如果要比劲歌热舞、舞台编排、心思创意的话,无论怎么努力应该都很难超越那一场演出,所以就决定颠覆之前的风格重新再来过。但是从效果上来说,缺少了热舞的演唱会,总让人感觉少了些什么。通过这半个多月和舞蹈总监麦伟伦的排练来看,还是有更多更高难度的东西是可以去尝试的。所以思量再三,还是在开场歌曲的设置方面作出了修改。而且,因为舞曲的风格一直是我的忠实歌迷所青睐的,为了这些可爱的歌迷,我想只唱歌不跳舞的承诺要等到一下次了。”

  最为特别的是,此次除了林忆莲和舞群们要跳舞之外,担任伴奏的所有乐队成员甚至是音乐总监伦永亮也被要求在演出中一展舞技,和Sandy共舞。

  林忆莲表示,上海站演唱会在舞台布景上也将与其他站有所不同,“我会把一张床作为道具搬上舞台,并且不是放在舞台上,而是吊在舞台的中央。”在谈到为何对上海站演唱会有如此多“偏心”时,林忆莲说:“我还记得,两年前的演唱会,在我下去换装的时候,歌迷们跟着伦永亮的钢琴伴奏全场合唱了《当爱已成往事》。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记忆。我希望这次歌迷们仍能主动地投入到演唱会当中,上海的观众见惯了大场面,一定会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