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非法收入未退完 警方:将统一发布消息

  今年4月9日,央视《经济与法》栏目播出节目“揭秘万里大造林骗局”,报道了“万里大造林”非法经营案件。4月29日,著名编剧何庆魁和儿子何树成,在呼和浩特与内蒙古警方“万里大造林”专案组进行了接触,最终与内蒙古警方协商达成共识:在两个月内退还涉案款488万元。
现在已超出了还款期限,何庆魁到底还完款没有?

  好友王璐瑶:他还未彻底还完

  6月30日下午,记者先后拨打何庆魁和何树成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他在北京影视圈的朋友说,何庆魁最近一直销声匿迹。无奈之下,记者只好致电十分熟悉何庆魁的演员王璐瑶。

  当记者问何庆魁现在怎么样时,王璐瑶言语中透露着关爱之情:何庆魁很讲情义,他把算在已去世的高秀敏头上的形象代言费加到自己身上来退还,因此488万元的巨额还款到目前还没有彻底还完。王璐瑶表示,老何态度很积极,与内蒙古警方密切配合。目前,他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力争早日把款还完。

  王璐瑶表示,编剧在影视制作中,收入远远没有明星多。因此,何庆魁虽是中国的名编剧,但并没有挣到什么大钱,两个月内全部还清488万巨款,放在哪一个编剧头上压力都很大。还好何庆魁为人不错,朋友们都愿意帮助他,他自己也在积极筹款。

  记者问王璐瑶:“何庆魁现在生存状态怎么样?”王璐瑶笑道:“老何现在生活挺好的,虽然有还款压力,但他这些日子天天在机房里忙着后期制作,编辑我们合拍的《幸福和幸福不一样》,这部戏不久将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

  内蒙古警方:将统一发布消息

  据了解,万里大造林公司向何庆魁与高秀敏支付代言费等共916万元。两个月前,何庆魁认可他和高秀敏支取的有488万元,并向警方出具了退款计划。

  记者致电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当问到何庆魁是否在商定期限内将488万元还完时,接电话的值班警察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感谢媒体关注此案,不久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将统一对外发布消息。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