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蝙蝠侠6》剧组力挺希斯-莱杰竞逐奥斯卡

  【来源:moviesoon】

  《蝙蝠侠6》(The Dark Knight)剧组成员上周末出席一场发布活动时纷纷表达他们对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的怀念,并大加赞赏其在《黑暗骑士》中的表演,力挺他竞逐第81届奥斯卡!

希斯-莱杰剧照

  在片中扮演“高登市”(Gotham)地方检察官哈维·丹特(Harvey Dent)的艾伦·埃克哈特(Aaron Eckhart)说希斯·莱杰扮演的滑稽而怪异的小丑绝对够的上一尊小金人,在片中扮演“高登市”警察局长的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说:“希斯拥有我们无法听见的频率,学院一贯忽视这样的电影,但他的表演是如此优秀,人们很难视而不见。”

  其他剧组同事则对希斯·莱杰的表演给出了更多细致的评价:

  他的表演受到《发条橘子》(A Clockwork Orange)、口技木偶(ventriloquist dummies)、卓别林(Charlie Chaplin)三者的共同影响,他将其重新糅合成了他的特色:一个怪异和精神错乱的小丑(Joker),与之相比,杰克·尼科尔森在1989年扮演的小丑就像生气的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回忆说:“电影还在前期制作阶段时,他就时常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正在做的准备工作,他告诉我说他在研究木偶口技演员说话的方式。我当时觉得奇怪,因为这很罕见。”

  但当希斯·莱杰的“小丑”最终呈现在银幕上时,诺兰明白了,希斯是想寻找到一种与小丑癫狂混乱的形象相匹配的说话方式,甚至他的音调也和口技演员一样,会突然从低八度窜升到高八度。

  两度扮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说:“他为我们扫除了障碍。”

  如果奥斯卡真的眷顾已经去世的希斯·莱杰,那么他将成为第二位在死后获得这一殊荣的演员,上一次是1976年的影片《电视台风云》(Network),其主演彼得·芬奇(PeterFinch)逝世一个月后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并最终获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高登 | 诺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