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宋佳与刘嘉玲老友叙旧 《赤壁》首映礼紫色魅惑

  昨晚,吴宇森新作《赤壁》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率先举行了首映典礼。作为影片的内地女演员唯一代表,小宋佳选择了一套由礼服机构JAVECE提供的雪纺紫色晚礼服,古典幽雅的设计,将她的气质衬托得非常到位,与另一位女星林志玲不相上下,可谓是谋杀了记者们的不少“菲林”。同时,小宋佳与另外两位内地演员胡军、张丰毅组成的内地影人团的演技实力也通过影片的放映得到了港台媒体的广泛认可。

一袭紫色长裙高贵幽雅
小宋佳一袭紫色长裙高贵幽雅

与刘嘉玲交流
小宋佳与刘嘉玲交流

  在昨天白天举行的记者见面会时,通过采访,小宋佳的机智、直爽、坦率、甚至有点纯真的性格让香港的媒体很是受用。晚上的亮相,记者们也是给予了她更多的关注。虽然在场的很多香港市民并不认识宋佳,但是女人的美丽可以征服一切,很多围观的人会好奇的彼此打听,问“这是谁?她很靓!”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晚上,刘嘉玲与梁朝伟携手出席也是一大看点,而小宋佳与刘嘉玲私交不错,在后台,两个人一见面也是相互攀谈起来,因为现场是开放空间,这样一幕,也很是吸引媒体的关注,在小宋佳的心中,嘉玲姐的很多建议都让自己非常受用,每次见面,两人之间总能聊到很多。无独有偶,吴宇森导演的妻子也非常喜欢小宋佳,见到她后,吴夫人也是握着手和她来聊天。

  在完成香港宣传后,小宋佳和其他主创将马不停蹄奔赴到北京,而且据了解,所有人一下飞机,就将开始新的宣传通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