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侯佩岑梦幻出场代言 盼能隐形偷谈恋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21: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06月30日台北 侯佩岑打扮成梦幻仙女,坐著从天而降的秋千出场为在线游戏代言,化身为仙女让佩岑感到很开心,表示其实每个女孩都希望可以变成仙女,透过在线游戏的代言让梦想成真也挺好的,而且代言在线游戏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一直很梦幻,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的这都会发生,可以实现女孩子的幻想。

  打扮的如此美丽,佩岑在今天记者会现场的造型,也同样是广告中的仙女造型,谈到这次的广告拍摄,与穿著短裤的男主角对戏,现场气氛呈现有点?尬的浪漫,化身仙女的佩岑在广告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为爱牺牲与为爱等待的两种不同性格,大家都好奇到底真实的佩岑是属于哪一种类型呢?佩岑表示自己是属于为爱牺牲的类型,并表示为爱牺牲相信是每个女生都做过的事情,间接透露她自己也做过这样的事,不过到底为谁牺牲过?是周杰伦还是现在貌似蒋友柏的圈外?闻男友?佩岑不愿透露。

  谈到恋爱,佩岑表示目前仍然是单身,问到貌似蒋友柏的男性好友,佩岑无奈的表示他真的只是朋友,不过经过媒体报导之后,现在已经没有什?在连络了,看著佩岑对媒体发牢骚,可想而知其实她与假蒋友柏原本应该是有发展空间的。

  代言的游戏中蕴藏著多种宝物,佩岑表示自己最想要拥有隐形水,因为媒体总是对她太过关心,反而当了倒忙,如果可以隐形就可以偷偷躲起来谈恋爱了,不过要对方也隐形才行。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