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彭于晏、许玮宁首次体验COSPLAY尝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21: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07月01日台北 帅气偶像彭于晏与混血名模许瑋宁今天共同出席线上游戏的上市记者会,两人分别扮演游戏中的角色出场,这也是两人第一次COSPLAY扮演线上游戏中的角色,两人都感到十分新鲜有趣,而厂商特别为两人专门定做造型戏服,扮演国王与公主的两人,简直就像是从游戏中走出来一般。

  本身就很喜欢玩线上游戏的彭于晏,对於新品的上市跃跃欲试,而今天上市活动的COSPALAY角色扮演,也让他预先体验到游戏中角色的感觉,令他十分期待可以亲自来试玩看看。

  本週末将举办台湾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金曲奖,分为女友蔡依林的「特务J」也入围其中,问到礼拜六会不会与蔡依林一起走红地毯,彭于晏与带保留,把答案留到当天现场再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