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跨越自己 潘玮柏陪大家一起前进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21: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07月01日台北 潘玮柏即将推出演艺生涯以来的第一张精选辑,出道以来,从主持、演戏、到发行唱片,一路都算顺利,他昨天参加跨栏运动,宣示自己一直都在努力跨越自己、超越自己。

  继潘玮柏和刘翔合拍奥运广告之后,潘玮柏再度尝试跨栏,在美少女啦啦队的加油之下,潘玮柏一边在旁俏皮的与他们共舞,一边跨栏,这项高难度的动作拉拉腿部的肌肉,今天会来到运动场跨栏,一方面是与近期将举办的奥运做结合,另一方面也象徵自己跨越戏剧、音乐、主持界,在事业上不停努力做多方面的尝试、跨越自己,瑋柏今天也带来新的好消息,因为自己的精选辑即将发行,他也顺道为即将推出的精选辑做宣传。

  谈到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最想参加什麼样的项目?潘玮柏认为要参加奥运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必须从小开始练习,瑋柏认为自己还是好好唱歌就好。

  最近都在忙著拍戏的潘玮柏,坦承的确感到疲倦,访问到一半突然累到蹲下来,不过敬业的瑋柏表示一切还是会全力以赴,而近期除了宣传即将在18日发行的新歌加精选「Will’s进行式」,也谈到目前正在看电影剧本,有机会朝电影方向迈进,演歌双栖的他,私底下也努力学习创作,期望将来有一天不仅可以为自己创作,也可以为其他歌手写歌,他期许自己可以持续朝全方位艺人发展。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