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中性装扮 毛俊杰独领风骚最抢眼

  巾帼不让须眉,如今中性化的装扮让越来越多的女星效仿,不管是女星刻意装扮成中性风格以吸引眼球,还是剧情需要,或者是改变风格玩一玩酷,总之五花八门的招数都能想出来,变来变去的风格样貌让很多人眼花缭乱,不过就一句话:女星们在中性也有女人的一面,看看下面几位当红的“炸子鸡”中,谁最有风范。

  最帅气的女星:毛俊杰

  长发、高挑、大眼睛、机灵,一直都是形容毛俊杰的样子,这个02中戏表演系高材生刚一出道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几年来接拍的剧集可谓是步步高升,与葛优、李亚鹏、洪金宝等国际巨星的合作,让毛俊杰立刻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毛俊杰
毛俊杰

  从《非亲兄弟》、《命运呼叫转移》再到赤手空拳搏击在舞台上的《武术之少年心》、《可怜天下父母心》,毛俊杰从来都是一个集温柔与干练于一身的女孩,近日毛俊杰拍摄一组中性化装扮的大片,得到了赞同,原来漂亮女孩也可以装扮的如此帅气!

  最动人的女星:章子怡

  她应该说是华人的骄傲,成功的跻身国际巨星行列,凭借聪明的头脑以及踏实的演技,出道短短9年间,她的名字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她的穿衣风格更是成为一个风向标,不管是当年的可爱小红肚兜,还是如今的华丽晚礼服,她还是最让人动心。

章子怡

  最可爱的女星:徐若瑄

  谁能在30岁的时候还长着20岁的娃娃脸?谁能将中性风格演义的如此可爱?还有谁可以连续成为多家一线杂志的封面模特?只有一个人,我们叫她徐若瑄!不管她过去如何,总之在我们的脑海里,她就是可爱女人的代言。如今的中性风格也如此!

  最妩媚的女星:范冰冰

  她的美丽、她的话题、她的影视以及她的一切都归咎于她的妩媚和漂亮,谁说漂亮女人没有罪?她的一颦一笑牵动了所有人,包括嫉妒她美貌的女人,可这又是谁的错呢?

范冰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范冰冰 | 徐若瑄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