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赴港试映 林志玲版小乔发嗲煞风景(图)

林志玲

金城武

梁朝伟

吴宇森

  昨天下午,电影《赤壁》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和大型慈善首映礼,出席者包括吴宇森、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胡军、林志玲及宋佳。记者会上主演分别讲述了戏中饰演的角色,这也是影片自开拍以来首次与香港传媒见面。电影将于7月10日在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

  《赤壁》上集的故事从曹操挟天子下令出征的故事开始,一直到三江口之战终结。让人意外的是,诸葛亮前往东吴舌战群儒这一经典情节被吴宇森舍弃,取而代之的则是诸葛亮在鲁肃的引荐下直接面见孙权,并且使用了激将法。


  梁朝伟出演的周瑜并不是原著《三国演义》中所描绘的小心眼,而是一介风流倜傥的才子。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在影片中的台词并不多,不过却表现出沉稳老练的一面。除了在对话时飙戏,周瑜和诸葛亮还有一段“斗琴”的好戏,周瑜领略了诸葛亮的才能,诸葛亮从周瑜的琴声中听出抗曹的决心,两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而林志玲扮演的小乔在《赤壁》中出场并不多,第一次出场是为母马接生。结果在诸葛亮将小马接生之后,小乔竟然为小马取名“萌萌”,实在大煞风景。随后小乔还向周瑜撒娇,要求这匹小马以后不要做战马。而在诸葛亮和周瑜以琴会友之后,小乔竟然对周瑜说道:“从琴声中我听出其实你需要一个朋友。”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周瑜和小乔的一段床戏引来关注,实际上,这段情节被吴宇森处理得非常含蓄、唯美,除了林志玲半露酥胸、展现美腿外,尺度非常保守。

  另外,片中还有一段孙权给曹操一封“无字天书”的情节,因与热映的《功夫熊猫》中“无字天书”如出一辙,公映时可能会引发爆笑。

  叶锦添

  点评

  林志玲不适合演古装

  日前,美术指导叶锦添推出了记录电影《赤壁》制作全过程的新书《赤壁——叶锦添的美术笔记》。书中,叶锦添直言林志玲并不适合古装女人的打扮,最后只能通过茶艺等内容为角色增加艺术气质。

  《赤壁》中最让人期待的女角当属小乔。最初,林志玲扮演小乔曾引发不少争论,叶锦添也透露,林志玲高大苗条的身材,并不适合中国古装女人的打扮。“因为太高,而且拥有西方的标准,很难符合古典美人的定义小肩、平胸,比例上稍短的腿,微微浮现的小腹等等。”最后,叶锦添特意把小乔的服装开低,又加上重重叠叠的配搭。“为了做好这个角色,还研究茶艺,慢慢建造了一个导演吴宇森所要求的艺术小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周瑜 | 诸葛亮 | 叶锦添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