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民晚报:王刚“新婚”假新闻是如何出笼的?

  先是传出王刚第三次步入婚姻殿堂,然后被爆新娘是央视某主持人,最后王刚出面否认自己又结婚,还怒斥“假新闻连赝品都不如”,短短十几天工夫,让人感觉像坐了一趟十分刺激的“云霄飞车”。这则始于网络,却在平面媒体发表后迅速蔓延的“假新闻”,究竟是怎样炼成的呢?

  王刚是个相当低调的娱乐界人士,人们谈论王刚最多的恐怕就是他与成方圆的婚姻了,但这段姻缘已在几年前无奈地走到了尽头,就此再无王老师的其他“花边新闻”。
这些年来,王刚将大部分时间用在了收藏上,他不止一次地提起过自己对收藏的热爱。可一个如此低调的人,却也难逃“乌龙”。至于此次“乌龙事件”的起源,王刚猜测,是自己6月中旬接受台湾某媒体采访时,搪塞记者的一句话——“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因而被某些媒体认为已默认“新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