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9届长春电影节明日开幕 近千名影人明星参加

  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7月2日至6日在长春举行,已确定有近千名影人明星参加电影节。7月2日的开幕式上,孙楠将以一曲《站起来》开场,整个开幕式既要为灾区加油,还要为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助威。

  本次电影节的重头戏是金鹿奖的评选,评委会主席为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导演丁荫楠,副主席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评委会成员还有艺术片导演霍建起、导演朱延平、导演严浩、特型演员卢奇等人。
在华语电影评奖环节中,有153部电影参加评奖,133部参展。其中37部入围影片将争夺“金鹿奖”,包括《千钧一发》、《云水谣》、《太阳照常升起》、《男儿本色》、《江山美人》、《导火线》、《投名状》、《黄石的孩子》等众多知名影片。

  据悉,红地毯仪式、闭幕式颁奖典礼将于7月6日18时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央视电影频道将从19时30分起延时直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