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纪中开拍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电视剧《云海翻腾孙悟空》

  故事梗概:


  香港电视连续剧《云海翻腾孙悟空》主要由《黑熊精盗袈裟》、《提篮观音》、《三戏二郎神》、《玄奘救父》、《朱紫国传奇》、《月光宝盒》及《万妖皈依》组成。主要讲述孙悟空与二郎神由争强斗胜到化敌为友,并不惜得罪天庭,帮他劈山救母的故事。在主人公形象地塑造上,编导将孙悟空这个神通广大的“神”创造性地塑造成为一个兼具侠骨柔肠的“人”。剧中的孙悟空因看不惯二郎神杨戬的好大喜功而多次捉弄于他,但是当他得知对方所作所为皆为救母的事实后,便追悔莫及。当即摒弃前嫌与对手化敌为友,并不惜以身犯险帮助二郎神救出了母亲。

  全剧洋溢着乐观豪迈的英雄主义气息。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精神成为故事的主题。剧中还穿插了孙悟空与黑熊精、犀牛精、鲤鱼精以及万妖女王的故事,从而使孙悟空这样一个乐观、积极的欢乐英雄形象得到进一步深化。

  全剧情节紧张曲折,人物形象积极健康。是近年来同类题材作品中比较突出的佳作。


  主演:陈浩民(饰孙悟空)、江华(饰唐僧)、黎耀祥(饰猪八戒)、麦长青(饰沙僧)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