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否认投资方撤资 剧组辟谣:新《水浒》没停拍

  聂远称与片方还未签约 针对“投资方已停止资金支持、剧本至今没谱”等传闻

  剧组辟谣:新《水浒》没停拍

  新闻回放

  演员聂远在某剧发布会上表示,新《水浒》剧组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给他看过剧本,也没有跟他交流过林冲该怎么演,而且自己跟《水浒》投资方也没有签约。
有媒体曝出“已确定出演林冲一角的演员聂远弃新《水浒》投新《西游记》”的新闻,关于新版《水浒》内部混乱的新闻开始涌现。

  有媒体表示,新《水浒》项目目前已经停滞,原因是投资方已不提供资金支持,之前剧组对外宣称已定型的剧本其实还没谱。

  记者核实

  (记者武青)面对近日外界关于项目停滞、资金紧缺、演员出走、剧本没谱等的传言,今天凌晨新《水浒》剧组向本报记者发来正式回应,称“这一切都是子虚乌有,电视剧只是进展缓慢”。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剧组宣传部门,得到的答复还是“剧组不作出任何回应”;投资方第一视频、合作方安徽卫视等的高层也均不作出正面回应。记者只能通过知情人获知信息。

  今天零点,新《水浒》剧组联合投资方第一视频和北京如意吉祥电影公司以及合作方安徽卫视,主动向本报记者发来电子信件,正式回应近日的种种传闻。

  信件中表明,投资方并没有搁置这一电视剧,目前剧组一切正常,只是进展缓慢。进展缓慢的原因,一是外景地建设周期超出预估,工作量太大导致时间后延;二是演员还在遴选中,这么多角色,众口难调,确实难度很大。

  对于资金紧缺一说,新《水浒》剧组同样予以否定。其称并非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投资方在前期预热活动的投入之后就暂时放弃了资金注入,因此没有紧缺一事。

  针对沸沸扬扬的聂远辞演之说,剧组表示,聂远刚刚还打来电话表示剧组任何时候需要,他都愿意立即进组。并称聂远没有和剧组签约的原因,是“他根本不用签约,因为他和制片方以及导演吴子牛有多年的合作关系”。

  关于剧本没谱的说法,剧组称,剧本去年就已完成,只是因为导演吴子牛希望尽善尽美,所以还在打磨之中。

  新《水浒》原定7月9日开机,目前已被推迟。剧组的声明中则表示,具体开机时间还要根据外景地实际建设进度而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林冲 | 吴子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