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半狄:网友很无知 要状告《功夫熊猫》发行商

  一个手持武棍,对功夫有独到天赋与领悟力的绿眼睛熊猫挑起了2008年的动画大戏,正当人人对这只大智若愚的形象和好莱坞的无限创意表示欣赏的时候,一个名字打破了这种类似于规律性的气氛,抵制好莱坞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个自称熊猫人的男人吸引了公众的注意力,当然也为自己“争取”到争议。这个独行侠就是行为艺术家赵半狄。近日,我网就对抵制《功夫熊猫》事件的“总导演”赵半狄进行了独家采访。

赵半狄接受采访

  与赵半狄面对面的45分钟

  当得知赵半狄要来做客的时候,就很想采访他,一个被定位成行为艺术家的人,总是给人感觉怪怪的,相对于“脑子有病”这个解释更偏向于理解成是为了炒作成名,毕竟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赚钱才是硬道理。

  其实真正的接触只有四十分钟,一个瘦瘦黑黑的中年男人,头戴棒球帽,一脸的谦逊,迷离的眼神让人捕捉到一丝不自信。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形容一个独行侠总显不适,然而他确实不像媒体刻画的或者在博客里自述的那样不屑一顾——至少表象的感觉是很好相处的。

赵半狄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

  采访的过程有点太过“和谐”,大都是熊猫的问题或者一些私人话题,总是缺少些波澜;虽然事先他已经表示自己并没什么忌讳,但是在采访中还是害怕这个思想怪人会拍案而起,所以问题相对保守了些。然而他似乎很配合,并没有让我这个会让受访者打哈欠的记者尴尬。

  四十分钟的采访让我看到了一个坚持自我的男人内心对于艺术的激情,我们的媒体似乎把他妖魔化了,他试图和人去交流自己的艺术思想,希望得到网友更多的认可。一瞬间,我有一种同情的力量在支撑着我与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交流,走近他,倾听他,虽然,我还是无法诠释他的作品和他的艺术行为。

  【记者手记
   
    joyie:赵半狄其实挺可怜的

  将拍一部属于中国的熊猫大片

  对于自己的艺术行为希望网友多给予关注与包容,赵半狄称自己将会怀抱熊猫的梦想继续走下去,并将拍摄属于中国自己的熊猫电影,瑞士投资方已经有意投资这部完全的国产熊猫大片,自己在片中任导演一职,并坚信在这部抵制功夫熊猫的大戏中,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完全有能力拍好一部影视作品,有关影片的其他讯息秘而不宣。

  芙蓉、杨二是工作挚友 于感情没可能发展

  谈及芙蓉、杨二两位工作伙伴,赵半狄表示欣赏,尽溢美之词怀念曾经合作的经历但于感情无发展可能。称其已经在熊猫的舞台上展尽辉煌,该暂时隐身而退,“消失一段时间”,将这个机会让给更多希望与赵半狄合作的女明星。

  网友很无知 “好莱坞丑熊”侮辱了我们 

    一贯自我的独行侠熊猫人仍坚持其“好莱坞丑熊”的论调,并表示对于美国的霸道妄为深恶痛绝,赵半狄称美国试图通过输出文化产品,标榜道德标准,宣扬资本主义思想,普及终极美国化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的行为应该被忽视;让“丑熊”无所遁形。而无知的网友仍深陷其恶意的滑稽及极度化的商业阴谋不知所谓。

    继续抵制《功夫熊猫》 将状告派拉蒙公司

    赵半狄对《功夫熊猫》在中国最困难时期打着幽默搞笑的旗帜长驱直入的非人道主义表示非常不满,称功夫熊猫的抵制活动已经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接下来还要将这场战役进行得更加彻底,已经联系律师准备状告派拉蒙公司。如果胜诉,所有赔偿将会无偿捐献灾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半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