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歌迷留血书出走 王啸坤发动粉丝“人肉搜索”

王啸坤十分担心出走歌迷的安危

  河南一名未成年学生歌迷因不满家长阻止自己看王啸坤的演出,留下血书离家出走,直接导致当天晚上王啸坤在郑州的演出被警方取消。王啸坤在表达无奈的同时,对歌迷如此过激的行为提出批评。十分担心孩子安危的他发动歌迷一同寻找,不过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孩子尚未找到。这再次敲响了粉丝疯狂行径的警钟。

  王啸坤经纪人周洁告诉记者,前天王啸坤在郑州参加某大型公益歌会。但在举行演出新闻发布会前,他们突然接到通知,称警方发出演出禁令。
原因是有一个歌迷想来看演出,但父母不同意,该歌迷居然留下血书离家出走,看到血书的家长立刻报警,但该歌迷至今尚无音讯。也许是考虑到安全问题,警方通知主办方立即取消王啸坤的表演部分。

  为此,王啸坤本人和经纪人都感到很无奈,王啸坤对这位歌迷的行为感到不理解,连连说:“我宁可他不喜欢我,也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啊。”事情因自己而起,王啸坤也十分担心,经纪人周洁发动王啸坤的粉丝“昆虫”进行“人肉搜索”,贴吧上登起了“寻人启示”,王啸坤本人也在贴吧上呼吁:“你这样做是为了支持我,可做法实在不应该。如果你上贴吧的话,希望能看到大家对你的关心,快和爸妈联系吧!”尽管如此,这位小歌迷至今仍未找到,唯一的线索是这应该是一名外地到郑州来的歌迷,因为所有本地的歌迷都会在歌迷会进行登记。

  王啸坤经纪人周洁表示,“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有什么别的原因,也觉得很奇怪,但演出的报酬主办方也已经给我们了,也不会为了要故意让我们不演出而编这个理由吧。”不过同时她也表示,主办方光线传媒因种种原因未和他们说明白孩子的情况和父母亲报案的情况,这也直接导致了王啸坤寻孩子而不得的局面。记者在询问郑州当地警方未果后致电光线传媒,工作人员对此事显得十分敏感,相关负责人刘童只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我们任何人都不想再提。”而负责该活动艺人联络的李伟则表示要等郑州同事回到北京后开会商讨,再向媒体发布消息。而许多同样关心小歌迷下落的“昆虫”则表示,现在找人最重要,应该将其他事情摆在一边,集合所有力量寻找孩子。

  记者快评

  疯狂行为何时了

  似乎只要有明星就有疯狂的粉丝行为,从超女粉丝到杨丽娟,再到这次离家出走的小歌迷,真要让人问一句,疯狂行为何时能了?不过也看到了越来越多力量的介入,比如这次帮忙寻找孩子的歌迷和艺人本人。前不久,同样是光线传媒在上海举办的某歌会,韩国组合SuperJunior-M尚未出机场,就因歌迷众多,而在警方的协助下取消了演出。相信越来越多关注粉丝行为,希望将粉丝行为引入正轨的力量会让疯狂早一点消失,而所有希望继续安心地观看偶像表演的粉丝们,也要千万记得冷静再冷静,否则受伤害的只有自己。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