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港姐向海岚退出娱乐圈 转行上海当白领(图)

资料图:向海岚。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娱乐圈里“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入行十年的前港姐向海岚最近放弃五光十色的幕前工作,选择转往上海做白领,在罗康瑞旗下的瑞安集团客户服务部工作。过去十年,虽然向海岚拍了超过二十部电视剧,但她称仍未能适应艺人生活,这估计是她想改变工作和生活的最大原因。

  外界传闻现任“慧妍雅集”主席的向海岚之所以可以去瑞安工作,全因朱玲玲为她穿针引线。
瑞安集团近期常赞助“慧妍雅集”,而老板罗康瑞和朱玲玲相交甚好。但向海岚否认这种说法,她表示,去年十二月,她向罗康瑞的下属自荐,对方很热情,马上向她解释公司的运作情况。向海岚考虑了两个多月、并询问了身边朋友的意见后,终于在今年5月正式上班。向海岚表示,全是因为瑞安集团给人以“家”的感觉,虽然公司庞大,但员工上下一心。

  -为什么要离开

  要隐私

  向海岚说,做艺人没有隐私,走在街上被人盯着看,完全没有私人时间,作息也是日夜颠倒,让自己和家人朋友都缺少沟通。虽然自己享受拍电视剧的过程,但是入行十年,仍然不适应艺人生活。

  要拍拖

  除了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沟通,向海岚承认感情也是她转行的原因。做艺人没有时间去结识异性,即使认识了也没有时间发展,更没有多少私人空间。向海岚自认是一个传统观念重的女性,认为要结婚生子,才是一个完整的人生。所以她希望转行后感情生活有新发展。

  要学习

  两年前,向海岚已开始尝试过新生活。两年前她开始读法律,已经完成第一年的课程,但是去年因为要连续拍2部新剧,所以停学一年。现在虽然在上海上班,但是等一切稳定下来,还会继续攻读。她表示,自己喜欢有实质回报的工作,而演艺圈,始终让她有被动的、不知所措的感觉。现在她终于可以主动安排自己的生活。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海岚 | 罗康瑞 | 朱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