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7月12日上海开唱 承诺将劲歌热舞(图)

  2006年11月18日晚,林忆莲"依然风尚"南京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成熟妩媚又淡定从容的林忆莲依然是当年那个叱咤风云、光芒四射的天后,她的劲歌轻易掀起所有人的激情。中新社发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周末,林忆莲在南京拉开了内地巡演的首站演出,为7月12日上海大舞台的表演热身。现场,她兑现了演唱会纯粹、简单的设想,所有环节都围绕着音乐展开,没有太多花哨之处,但关于之前不跳舞的承诺,Sandy临时改了主意,开场连续的劲歌热舞配以性感服装,让歌迷们意外连连。
据悉,这一“桥段”将同样移师申城。

  记者从主办方获知,原本林忆莲方面一再表示,此次演唱会将不再热舞,不过开演在即,她通过制作人透露,演出仍以舞曲开场,自己将一口气连唱带跳演绎数首歌曲。对这一修改,林忆莲说:“因为2年前"夜色无边"演唱会那一场的舞蹈实在太深入人心,我和舞蹈老师都认为很难再有突破,所以之前把主题定位为"唱情歌"。但通过这半个多月和舞蹈总监麦伟伦的排练,我发现还是有更多高难度的舞蹈可以去尝试,而且舞曲的风格一直是歌迷所青睐的,为了这些可爱的歌迷,我想只唱歌不跳舞的承诺要等到下一次了。”最为特别的是,除了林忆莲跳舞之外,担任伴奏乐队的所有成员,甚至是音乐总监伦永亮都被要求在演出中一展舞技。

  林忆莲透露,这次上海演唱会将选择两首歌曲,邀请全场一起合唱,届时,现场将响起钢琴独奏声,同时大屏幕上亮出字幕,到那个时候,希望全场观众都不要羞涩,大声放歌。嗓音条件一直保持不错状态的林忆莲的独门秘诀是吃素并多喝水,至于体力方面,她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练瑜珈,所以不用担心。记者高磊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