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梅艳芳菲》中塑华仔 贺刚称:我不是刘德华

  提及华语娱乐圈不得不说的人物自然是驰骋二十年的天王巨星刘德华,近日,以梅艳芳的传奇人生为原型的情感剧《梅艳芳菲》于中教三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讲述了剧中人物“方妍梅”与“刘家华”之间刻骨铭心的感情,很多观众看到剧中的“刘家华”就会很自然将其与大明星刘德华联系起来,不论是两人相似的名字,还是与“方妍梅”那段诸多猜测的感情瓜葛,这也使得在剧中扮演“刘家华”的影视新人贺刚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他在剧中身穿警服的第一次亮相,酷似华仔的成名作《猎鹰》中的造型,有观众表示仿佛看见了20年前的华仔。

贺刚
贺刚

  20年前的刘德华报名参加了香港无线训练班,因其帅气的外表出道不久便做了男主角,凭借自己对演艺事业的执著一路走到今天,成为人们心中永远的明星。而20年后的贺刚似乎比天王刘德华更加的幸运,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就已经成为了男主角的不二人选。除了被素有“造星大师”之称的赵宝刚导演钦点,扮演剧中的“刘家华”,更被赵导预言将会成为最红的年度新人。

对比照
对比照

  对于自己的外型如此相似于一位天王巨星,贺刚表示这既是福也是祸。因为自己酷似华仔的外型,贺刚很幸运的被《梅艳芳菲》剧组选中。但真正接触到演戏时,贺刚才发现只是一味的模仿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他说:“看了这个剧你就会发现他们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剧中的“刘家华”有他自己对“方妍梅”的感情,有他自己的执著。如果我按照模仿刘德华的方式去演绎“刘家华”,一定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就这样在拍戏的几个月里,贺刚把自己完全放入了“刘家华”这个人物里,为了演好初期的警察形象,他时常跑到大街上去观察巡警或者保安,往往一看就好几个钟头;每天早上洗漱时,他总是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地说:“我叫刘家华,我是刘家华。

  虽然观众看见贺刚总是会联想到刘德华,但贺刚却说:“我不是刘德华”,就是这份与戏中“刘家华”一样的执著,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便会认识一个真本色的贺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家华 | 刘德华 | 方妍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