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少年宝玉版“恶童日记”登场 于小彤顽皮透顶

  大连男孩于小彤这次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出演少年宝玉,顿时成为大连读者乃至全国电视观众关注的对象。记者昨天从《红楼梦》剧组了解到,这个看似文静的乖乖少年,原来是个喜欢冒险与恶搞的“恶童”。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开机前,剧组集结了被挑选出来的演员进行了数月的封闭式培训,培训地点选在了远离市区的拉斐特城堡。城堡一时间俨然成了青春伊甸园,对于天性活泼的于小彤来说简直是“如鱼得水”,因常常调皮捣蛋,“劣迹斑斑”的他渐渐成了兄弟姐妹中最“出彩”的一个,大家甚至为他写了一部《恶童日记》。

于小彤
于小彤

  英雄惨变落汤鸡

  一天,负责照顾小演员们的老师正好赶到拍摄现场去了。“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午餐过后,杨洋、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四人到户外去呼吸新鲜空气。走着走着,于小彤远远看见人工湖里有小船,就吵着要去划船,但另外三人都觉得有点不靠谱,于小彤当即决定一个人去冒险。尽管另外三人在背后拼命喊他回来,可于小彤像没听见一样向河边走去。三人对他的顽皮行径早就见怪不怪,在户外转了一会儿就先回房间读书了。

  大约20分钟后,浑身湿漉漉的于小彤撞门进来,大声嚷嚷着:“吓死我了,差点牺牲!”原来,于小彤想划着小船到湖中心,结果因为顶风,划了半天也没划出多远,船里的水却越来越多——船居然是漏的!惊惶失措的他呼救了半天也没人应,趁小船被风吹回岸边,他赶紧抓着岸边的水草爬上来。情绪稳定后,于小彤开始“威胁”杨洋等三人切莫把这事透露出去,否则他们会“死得很惨”。

  欺负“宝钗”直到哭

  《红楼梦》中的贾宝玉喜欢和丫鬟们腻在一起,新版电视剧《红楼梦》14岁的少年宝玉扮演者于小彤,也喜欢和女孩子们一起玩儿。下课后“挨家挨户”串门儿是于小彤每天必做事情之一,这其中又当数小黛玉蒋梦婕和小宝钗李沁的房间他最爱去。

  这天,爱干净的小宝钗李沁刚刚换了新床单,自己都舍不得多坐一下,正巧被来串门报道的于小彤撞见了。于小彤不管不顾地倒在了李沁干净的床上,死赖着就不起来了!这可急坏了李沁,面对比自己高大的于小彤,她死拖活拽也无济于事。更“可恶”的是他还拿起了床头的水果,美美地大吃特吃了起来,果汁顺着脸颊流到了李沁的床单上。无计可施的李沁忍不住哇哇大哭了起来,冲出房间找导演告状去了。这下轮到于小彤傻眼了,吓得他撒腿就跑,找个安全的地方避风头。

  “天怒人怨”终有报

  于小彤的种种淘气行为已经快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但是牢牢掌握嘴甜和乖笑两大“致命武器”的他,往往让人感到又好气又好笑,大家最终选择原谅了他。不过俗话说“上得山多终遇虎”,嘴甜和乖笑也不是屡试不爽的万能药。在又一次淘气过后,于小彤终于遭到了“处分”:这天被副导演带离城堡,送到某宾馆里让他独自“闭门思过”,喜欢热闹的于小彤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度过了一夜。

  活动遇阻有妙招

  另一方面,于小彤也是一个充满了爱心的孩子。今年“六一”这天,于小彤和蒋梦婕、李沁、张檬一起走上街头,为地震灾区儿童祈福,四人顶着炎炎夏日在街上奔走呼号、收集路人的爱心签名。不过活动出了点小小的意外:城管阿姨由于不明白四人的意图,以为是在做有损市容的事情,因此出面阻止,活动方好说歹说也无济于事。正当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于小彤露出招牌乖笑,亲热地挽住城管阿姨甜甜地说:“阿姨,今天是‘六一’,我们在为灾区的孩子们祈福,我们是在做好事儿,您应该支持啊!来来来,您也签一个,为灾区的孩子们献出您的爱心,我代表他们感谢您。”说完立刻拉着阿姨又是拍照,又是签名,乐得城管阿姨都忍不住摸着于小彤的头直说“这孩子真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沁 | 杨洋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