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于娜《加油!2008》浴血奋战 带伤闯关毫不畏惧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6月28日晚举行了全国总决赛第二场8进6的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于娜陈亚军战队,吕颂贤张吉万战队被淘汰出局。面对着众多强大的对手,在场的每一个明星都是了不起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数不多的女幸存者之一的于娜,一直都在坚守着自己的信念不言放弃,即使在战斗的过程中不幸落败,于娜也一直是斗志昂扬,丝毫没有消沉下去。



  铁血通道 鼻子受伤坚持奋战

  在本场比赛中,每位选手用尽了浑身的解数,对抗已经到了接近惨烈的地步。身单力薄的于娜,面对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丝毫没有畏惧,竭尽全力闯关。“铁血通道”是对抗性非常强的一关中,几位在国际大赛上荣获冠军的摔跤和柔道高手给了于娜不少的阻力,在第三节中,于娜不慎被对方碰到鼻子,顿时就感觉头疼发昏,但于娜坚忍着疼痛,继续奋力闯关,即使最后筋疲力尽,跌倒在地,于娜还是坚持到了终点,握住了她的小选手搭档陈亚军的手。

  空中格斗 腿部划破全然不知

  第一关结束后于娜的鼻子迅速红肿起来,经过短暂的冷敷后,于娜又马上上场,进入了“空中格斗”一关。在这一关和翁虹的对决中,于娜先发制人,把翁虹按倒在地,并用身体力量将翁虹推向圆盘边缘。由于在上一节中于娜已经受伤,体力和状态都不占优势,两人僵持空中经过激烈对摔,最后于娜被推下、翁虹险胜。在这一关中于娜的腿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划破出血,而于娜因为太专注于比赛,竟全然不知。

  勇士之路 坚持到底绝不放弃

  在最后“勇士之路”垂直绳网的比赛中,于娜要挑战香港模特界运动高手黄家诺,两人的悬殊对比,观众一目了然,但于娜坚定的目光却感染了所有在场的观众。比赛开始,于娜优先攀爬过红色警戒线,但伤痕累累的她很快被黄家诺超过。在落后的情况下于娜继续艰难攀爬仍不肯放弃,最终体力不敌黄家诺落败,被黯然淘汰。

  离别之时 同小伙伴相拥鼓励

  在比赛结果宣布后,于娜微笑着与她的小选手搭档陈亚军相拥告别,此时的陈亚军已是满脸泪水。于娜微笑着鼓励小亚军说:“亚军,我们不是说过吗?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去比赛,但如果这次我们输了,我们也不要哭,因为我们努力过!”回顾所有的比赛,于娜的敬业精神是有口皆碑的,即使浑身带伤面对竞争对手却毫不畏惧,在比赛中看到更多的是她的乐观和坚持,丝毫没有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而偷懒。最后于娜演唱了歌曲《爱的奉献》,表达了她对胜利晋级的选手们的祝福,并表示她会继续关注并支持《加油!2008》的比赛,同时还会再回来看望陈亚军和所有的小选手们。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于娜助阵《记得2008》 用行动再次温暖汶川

刚刚拍摄完由央视与海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的于娜,近日又接到中国红十字会的邀请,录制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升创作并担任制作人的歌曲于娜瞿颖和于娜此次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开展的灾后心灵重建大型公益歌曲活动...

08-06-27 13:1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陈亚军 |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