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白岩松倡导“1+1心联行动” 翁虹等明星助阵

  近日,“1+1心联行动”在中国记协启动,发起该项活动的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活动倡议者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出席,翁虹寇振海、赵青等明星也到场助阵。

  做了母亲的翁虹希望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能为灾区的小朋友做点贡献。而主持人白岩松最近可以说是事业有喜,两年一度的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已经出炉,白岩松呼声最高,如不出意外,8月份拿下最佳主持人算是实至名归。

  作为心联行动倡议者,白岩松表示,灾区的孩子被来自全国人民的爱和鲜花包围着,他们的痛苦被潮水般的爱暂时淹没。但当这种爱退潮时,当大家不再关注灾区的时候,他们又该如何独立面对灾难留下的心灵深处的创伤呢?因此,发起“1+1心联行动”,希望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将这种关爱之情、专业化的服务持续下去,永不退却。

  注释:1+1心联行动

  “1+1心联行动”是“1+1青少年灾后心理援助联合公益行动”的简称。“1+1”是一种全新的公益模式。第一个“1”指万众一心的一,是社会援助、公众捐款及对心理援助重要性的一致认同;中间的“+”,是大家的家,主要指媒体;后面的“1”是指专业团队、国际化的专业技术、专业方案与中国特色的实施办法。也就是要通过媒体的纽带、桥梁和传媒作用,把大家对灾后心理援助的一致认同,转化为专业化、国际化、正规化的服务和行动。也通过这种直接有效、公开透明的公益慈善机制,持之以恒的把捐助者的爱心通过专业团队直接服务灾区,为灾区群众重建心理家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