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吴佩慈“一女三嫁”事业花心 恋爱稳准狠

  看吴佩慈身披婚纱,笑得如此灿烂,要嫁人了?其实不然,是签了“卖身契”,把自己的歌喉“卖”给了新东家星光国际。从此“嫁入”拥有由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组成的金牌音乐制作人团队。

咱也享受一下新娘子的待遇(设计对白)

  从不缺人爱的吴佩慈目前状态是“一女三嫁”,内地影视及经纪合约签给了华谊兄弟,内地的唱片合约签给了星光国际,而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的全约则签给了杨紫琼组建的星城娱乐。

华谊老板王中磊前来捧场

  像吴佩慈这种一脚踏三条船的明星并不少见,比如说与吴佩慈同门的林心如影视约也在华谊,唱片约在华友飞乐,小花旦江一燕内地的影视约在橙天,唱片约在艾回,海外影视约签在韩国某公司。这在明星心理上有种普遍撒网的安全感,谁知道哪块云彩有雨呀!

  多方赚钱 小心签约

  据悉,吴佩慈的新专辑已在筹备中,9月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其中李伟菘、易家扬为吴佩慈创作的新歌《天空蓝》已经录制完成,这首歌也确定作为星光国际投拍的电影《舞动心灵》中的插曲。同时,吴佩慈签约星城娱乐后准备大举进军好莱坞,她坦言进军好莱坞是梦想,不过这条路不好走,自己会慢慢经营。被问及目前内地签约华谊,海外签约星城,两家公司将怎样平衡,吴佩慈对此并不担心,她表示两家公司关系很好,所以不会产生矛盾,而且两家公司负责的区域不一样,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矛盾。

吹起小喇叭,哒滴哒滴哒

  吴佩慈表示因为此前与台湾的经纪公司闹得不欢而散,所以现在签约都特别小心。“我希望这次签星城是最后一次,因为每次转公司都好烦。”吴佩慈说新公司知道她最反感的就是被逼着工作,并表示与旧公司的官司已告完结,法庭判对方败诉。

  放下身段 伺候男人

  尽管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的吴佩慈在努力打造着自己事业的辉煌,但她明确表示自己对争名逐利并无兴趣,只希望过两三年约满后便去结婚,估计嫁个有钱人才是她入这行的终极目标。

  模特出身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身旁不乏追求者,但经历过失败的吴佩慈把姿态放得很底,她说:“我跟一般女生不同,我不期待男生来载我,却宁愿自己去接他,我也愿为对方送便当。”在爱情中,吴佩慈属于甘愿为爱情付出,甚至回归平凡的一方,“除了上述的两项行为,我还会帮男友搓脚皮、按摩、教他们如何保养等。”

  吴佩慈也曾把结婚重点在大富之家,为早日挤身上流,去年她搭上家族资产达十亿港元的撒隆巴斯太子爷施明廷,可惜对方家族保守,难忍未来新娘豪放作风及奢侈心态,拍拖不够一年便宣告分手。不过,分手不到半年,有貌有身材的吴佩慈便与35岁的大马富商在飞机上迅速点燃爱火,两人拍拖1个月便极速到菲律宾一私人小岛度新年及情人节,早前吴佩慈更在个人博客上透露对浪漫婚姻的渴望,其恋爱稳、准、狠、快的态度实在让人开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李伟菘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