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胡军感谢吴宇森加戏 《赤壁》共圆华人三国梦

  6月30日,倍受全球华人关注的电影《赤壁》,举行了首映宣传活动。当天,吴宇森导演率领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胡军林志玲张震等众多明星出现在了《赤壁》的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拍摄《赤壁》的感想时,吴宇森表示,《赤壁》是他多年的梦想,在海外闯荡多年,回归祖国来圆自己多年的梦,特别是拍摄中与大陆的演员、工作人员的合作,大家的敬业与虔诚,都让他感动不已。

左起 胡军、吴宇森、林志玲
左起 胡军、吴宇森、林志玲

  特别在谈到胡军所饰演赵子龙时,吴宇森称,“赵云在亚洲人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韩国人看三国就是看关羽、赵子龙,日本人心目中只有诸葛亮和赵子龙,并且一直把赵子龙当作一个非常英俊非常彪悍的白袍小将,是忠义的代表。其实赤壁之战的时候,他已经五十二岁了,是年纪最大的一个将领,关羽才四十六,赵子龙一辈子打到七十岁,最长命也最忠心,但刘备从没把他升到最高位。但观众熟悉的人物,我们应该照顾,赵子龙救阿斗,是史实,但七进七出还不手上,就不可能了。

我的“独行杀手”小马哥都身中很多枪嘛,电影里没有神话,但会做些改动,让角色更英勇。”

  吴宇森在多次接受采访时表示,赵子龙犹如当年的小马哥,在他的心里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而作为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也不负重托,不仅出色地表现了赵子龙的勇猛,更用自己扎实的演技“武戏文演”,让大家看到了历史上那个“身长八尺,姿颜雄伟,刚毅任使,尤擅骑射,郡人景仰”的常山赵子龙。

  对于世界华人来说,三国是一段永恒的梦,无数的世人为三国而折腰,相信《赤壁》会以震撼的气势,让全球华人看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龙 | 吴宇森 | 胡军 | 关羽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