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克自爆与梅艳芳猜拳猜输 被对方打耳光

  扬子晚报网消息被誉为“鬼才”导演徐克的转型之作的惊悚片《深海寻人》正在各大影院热播,这让很多看惯“徐克出品”的观众大换口味。日前,导演徐克做客《天下女人》与杨澜、柯兰两位主持人聊新作,也回顾了和天后梅艳芳的默契合作。

  大概是惊悚片的感觉还没消失,徐克讲述拍片遇到的问题口气也很悬疑,“有个导演朋友是潜水的,很多年前他劝我潜水我一直都不去,后来他知道我要拍这个戏的时候,他深夜11点找一个教练到我家,叫我不要拍。”对于丝毫不懂潜水的人来说,拍全程水下电影实在太危险。《深海寻人》使用世界顶级水下摄影设备进行全程实景海底拍摄,这在华语电影中还是第一次,为此徐克吃了不少苦头。

  “鬼才”徐克是一个颇具女性情怀的导演,张曼玉林青霞还有已经香消玉殒的梅艳芳都和他有着很好的合作。但是据说最先开始与梅艳芳的合作并不是很顺利。“喝醉酒之后她脾气就难控制,我试过跟她猜拳,结果她赢了就打你一耳光。猜了几十次我就不玩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梅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