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林志颖35岁处女秀 不实婚讯吓坏老爸

林志颖

  搜狐娱乐讯 十七年前曾在乐坛刮起一阵旋风的台湾偶像歌手林志颖红遍两岸,如今数十年过去,当年的“旋风小子”林志颖人气不敌当年,加上除了演员和歌手身份之外的太多副业分散精力,近来越发落入过气明星的行列,险些被人遗忘。

林志颖35岁的“超龄偶像”

  然而不久前,35岁的“超龄偶像”林志颖接下自己主演第一部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在台湾播出之后连夺收视纪录,而作为主演的林志颖也“旋风再起”大热银屏,更是凭借这部偶像剧唤回不少老牌Fans的青睐。

35岁的林志颖依旧面容清秀

招牌的笑容再次唤起老牌Fans的青睐

  7月1日,在台湾收视走高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的“独播剧场”,首次在内地上星卫视与观众见面。6月30日,该剧主演林志颖和李威现身安徽合肥,为在安徽卫视的独播宣传造势。

林志颖和李威接受采访

  尽管在35岁时才触电自己的偶像剧处女作,然而当天与剧中搭档李威分别驾豪华跑车现身的林志颖凭借该剧之前在台湾的热播,吸引了众多新晋Fans到场支持,成功拦下李威风头,而这位“超龄偶像”不仅对自己在偶像剧中的表演给出8.5分的成绩,更是现场表示要效仿日本明星木村拓哉,剩余1.5分的空间,留在将来继续出演偶像剧。

现场的Fans只顾林志颖,忽略了李威:麻烦让让,我和林志颖是一起。(设计对白)

林志颖:让我小弟过来。(设计对白)

林志颖:来,哥给你整理一下衣领。(设计对白)

  35岁的林志颖除了要将偶像剧进行到底之外,早前放话35岁就结婚的他,正好在活动当天传出在今年2月秘密与绯闻女友陈若仪订婚,年底即将完婚的消息。面对这一传闻,林志颖表示因为事情的短时间内流传甚广,弄得林爸爸也信以为真,直接打电话问儿子是不是真的已经订了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 李威 | 木村拓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