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家驹逝世15周年 叶世荣与众歌迷前往祭拜(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综合

  香港,黄家驹逝世15周年,叶世荣昨日(6月30日)在黄家驹死忌特地去拜祭好友,先后前往省善真堂和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致祭,相当有心。叶世荣要黄家驹不要担心三兄弟,认为黄家驹对于黄家强与黄贯中不和报道只是说笑,并会笑他们真蠢,他又希望家驹早登极乐,不要留恋世界。

  昨日是黄家驹死忌,叶世荣偕同他新签的乐队前往省善真堂和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家驹,叶世荣于下午一时多现身省善真堂,众人诚心上香,世荣买了麻雀、运动服等祭品烧给黄家驹,现场也放满歌迷大批祭品,有烧肉、鸡、水果、蛋糕、朱古力、咖喱鱼蛋、可乐、香烟、信和鲜花等。叶世荣拜祭过家驹后,顺道去隔篱堂拜祭梅艳芳

  内地歌迷坟场悼偶像

  之后,叶世荣便前往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家驹,现场已有约10多名来自内地各省的歌迷正向偶像致祭,在家驹坟前放满鲜花、可乐、食物等祭品,歌迷弹吉他为偶像献唱,叶世荣到场令歌迷十分高兴,问世荣何时出碟。叶世荣也献上鲜花及为黄家驹燃点薄荷烟,逗留片刻便离去赶去彩排。

  三兄弟不会刻意约齐

  叶世荣自爆昨日发生一件怪事,他早上起床时发现手机的收音机功能启动了,听到黄贯中正在接受电台访问,并播放黄家驹歌曲《遥远Paradise》,认真凑巧。问是否因此促使他来拜祭?他说:“本来都想到了,希望他早登极乐,早日投胎,不需要担心我们,我们很好!不需要担心乐坛,乐坛会变好。他有更好地方要去,不好留恋世界。”问有否告知黄家驹三兄弟已和好?叶世荣笑称认为家驹对此只会得啖笑,并会笑他们蠢。问明年会不会约齐三兄弟一同拜祭?叶世荣称这是传媒期望看到的情景,但他们不会刻意,最紧要有心便行。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