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收到阿娇短信报平安 称Twins拆伙不奇怪

  中新网7月1日电 容祖儿14场“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2008”反应热烈,掀起抢票热潮,其后推出的CD、VCD及DVD,销量更直逼双白金,英皇昨日特地为其开庆功宴,容祖儿更当场透露,收到阿娇短信报平安,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容祖儿与英皇行政总裁吴雨及唱片商会会长詹峰主持庆功宴的亮灯仪式,寓意销量继续“热爆灯”。对于创下6万张销量佳绩,祖儿谦虚地说:“不用特别兴奋,这是我的分内事,多谢公司出力为演唱会宣传。”谈及脚伤,她说:“其实是拍唱片封套时踩滚轮,因用大腿内侧的力所以很累,之后在马来西亚彩排演唱会时,叫排舞师用他自家疗法帮我按摩,殊不知愈按愈痛,开唱前要吃止痛药才行。”

  容祖儿透露钟欣桐(阿娇)赴美前,在网上对她说要走,可惜当她回复时,对方已经下线,其后收到对方“安全到达”的短信。对于Twins拆伙的消息,她说:“最紧要的是工作开心,老实讲,她们各有特色,分开拍戏亦非今时今日事,不出奇!(阿娇有没有不开心?)她的性格是‘既来之则安之’,但她都心急开始做事!(美国巡回时,会不会约阿娇见面?)如果时间允许,会的。”

  至于经理人霍汶希亦被追问阿娇是否适应美国生活,她说:“她才过去一天!主要是见导演以及去拍摄场地探班。(陈冠希在好莱坞发展,怕不怕他们碰面?)美国这么大,应该不会!”她重申阿娇此行是与导演见面,并非为任何电影试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