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铮亮忙于慰问演出 为乡亲献唱《爱是家乡》

  搜狐娱乐讯 四川大地震已发生一个多月,灾后重建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近日,由新加坡驻成都领事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的“重建心灵家园·爱无限”公益演唱会在成都唱响。包括许美静阿杜、蔡淳佳等多位新加坡歌手及谭维维、张杰、王铮亮等川籍歌手在内的众多艺人,用歌声为灾区的孩子们鼓励加油,用无限的爱帮助灾区家园的重建。

參加公益演出
參加公益演出

  作为土生土长成都人,王铮亮对家乡感情深厚。在晚会上,他将亲自作曲的《爱是家乡》演绎得尤为感人,这是小亮老师有感而发的一首赈灾公益歌曲,通过歌曲寄托了四川人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和牵挂。

  据了解,这次所有艺人不仅是无偿演出,而且3个小时内现场爱心人士认购的所有门票和捐款收入共100万元全被捐给了“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爱无限慈善基金”。

慰问“英雄陆航团”
慰问“英雄陆航团”

  次日,王铮亮又随四川音乐学院师生赴“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服务慰问演出。这支成都军区陆航团凭借在救灾第一线的英勇表现,被胡锦涛总书记亲自授予了“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的荣誉称号。看到整片操场上正襟端坐着观看演出的陆航团官兵们,王铮亮无法抑制住激动与感动的心情,在大雨中献上了《爱是家乡》和《肩上的翅膀》两首歌,并为所有官兵深深的鞠了一躬。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