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港姐佳丽湿身大玩水枪 遭遇型男献礼盛情难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哗,众佳丽纷纷手持水枪,难道要把姐妹弄至全身湿透? 请放心,她们拿起水枪原来只是为了配合拍摄而已。经过一晚休息后,12位候选佳丽继续在番禺水上乐园进行外景拍摄工作。一班女孩子来到儿童游泳池大玩水枪,加上可爱的水泡,使她们显露出一副童心未泯的样子。同时,大会还安排近期人气急升的吕慧仪作特别嘉宾,与一班小朋友一同玩水,场面十分热闹。

  6号陈倩扬非常喜欢玩水枪,在拍摄时玩得特别投入。她表示小时常常到沙滩玩乐,特别在天气炎热的时候跟一班朋友一同玩水,实时暑气尽消。倩扬还表示现已不再害怕拍摄泳衣照了,因为经过多次的拍摄已经显得很自然,加上工作人员细心保护,她自然会安心拍摄。5号梁倩汶亦表示已经习惯了在众多人面前拍摄泳衣照,因此今次拍摄比之前自然了许多。她又十分喜欢今日所穿的白色泳衣,认为十分适合自己肤色。

  跟昨日玩大喇叭一样,今天所玩的巨兽碗同样将各佳丽吓致花容失色。7号梁雅琳说今天玩的巨兽碗比昨日的更为刺激,她试玩了几次后表示坐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感受,不过次次都是全身湿透。梁雅琳声称就算在加拿大生活时是不会独自一人去玩类似游戏,而她最喜欢玩的则是跳楼机。而9号谢静婷似乎相当喜欢这游戏,她说此游戏离心力不太大,适合她玩。

  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

  应届候选香港小姐和香港先生相遇在番禺水上乐园。型男遇上美女,第一件事自然是送礼物吧。当3号张舒雅收到对方的水泡时,要即时吹起大大的吹气水泡而显得十分尴尬。而5号梁倩汶收到太阳花时,笑得非常灿烂,相信十分满意这份见面礼吧!之后一众佳丽和男士更一齐玩水上游戏。

  11号马赛对初次见面的候选香港先生有很深刻的印象,他觉得一班男孩子阳光味十足,而且十分聪明,因为在玩游戏时他们很快已掌握了马赛所教的动作。而12号黄洁婷则表示他们才华扬溢和十分有自信。谈到挑选男友,马赛讲求内在美,她会找一个性格爽朗、细心和有学识的人,而且认为二人之间的默契十分重要。黄洁婷同样希望找到一个有内在美的男友,她认为好的男友要懂得尊重自己。不知道各位男士能否满足她们的要求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