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加油!2008》被网友质疑拿明星性命博收视

  东方卫视节目《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晋级赛正在举行。但明星在节目里奋力挑战“铁血通道”、“空中格斗”等多个高难度竞技项目,现场屡屡受伤,被网友质疑借明星性命博收视率。昨日,东方卫视节目组回应,称已经给明星买了保险,且现场有120医疗人员待命,确定不会有明星出现生命危险。

  节目拿生命开玩笑?

  《加油!2008》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联合主办,节目中募得的善款将用于公益事业。然而,因为“铁血通道”、“空中格斗”等竞技环节十分高难,明星在节目中频频受伤。先是王啸坤在6月21日10进8的比赛中手指软组织挫伤。而后,在28日的比赛中,于娜、翁虹、黄家诺和谢晖又“血染”赛场,他们有的腰部和腿部被击中,有的在格斗时摔倒蹭破皮肤,翁虹还因此扭伤了腰。王宝强和宋晓波在空中格斗时也被狠狠地摔了好几下,让人看得心惊肉跳。

  节目播出后,网络写手戎戎率先质疑节目“为募善款,竟不顾明星人身安全”,称节目组“不负责任,是在拿明星的生命和健康开玩笑!”随后,艺人的粉丝也纷纷表示不满,“这简直是在折磨艺人!”“主办方为了收视率不惜一切了,万一他们出了事怎么办?”

  回应 已买巨额保险

  对于外界的质疑,该节目的宣传负责人蒋小姐昨日表示:“网友其实不必担心。我们所有的器械都用软质保护层包裹,节目都由导演事先通过了完整的测试,并根据艺人要求改装调整。”此外,比赛一开始就给明星购买了数十万元的人身意外险和医疗险,同时每场比赛现场有120医疗人员待命,即使明星受伤,也可第一时间得到救治。蒋小姐还特别强调了王宝强被摔一事,“其实他们的格斗只持续了几秒,他是被宋晓波一掌推下台的。”至于节目里有人蹭破皮,她承认明星们确实用力过猛,“我们从来不会强迫明星志愿者完成不可能完成的项目,请大家放心。”

  明星 轻伤不下火线

  尽管危险重重,但参加节目的群星却几乎个个对此轻描淡写。昨日,王宝强在言及被摔时哈哈一笑,“这没什么,我从小学习武术,根本没摔倒。只是当时没反应过来才着了道。”被杠铃压得面红耳赤的吕颂贤则表示自己太久没运动了,“所以接下来一定要加强锻炼。”翁虹昨日表示还将继续在节目里“战斗”,“我们拍戏也可能受伤,何况这是竞技节目,受伤难免。这个节目纯属公益,因此我愿意尽最大努力走完比赛。再说了,我们受的都是小伤,要是真的严重,早就住医院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王宝强 | 宋晓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