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特里普与布鲁斯南亮相《妈妈咪呀》伦敦首映

“女魔头”又回来了
“女魔头”又回来了
精神十足
精神十足

  搜狐娱乐讯 周一,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亮相电影《妈妈咪呀》(Mamma Mia!)在英国伦敦的首映,一袭红衣的斯特里普显得十分精神。

斯特里普与布鲁斯南
斯特里普与布鲁斯南

  该电影根据著名百老汇同名歌剧改编,故事讲述在希腊小岛上以开餐馆为生的一对母女。女儿即将出嫁,她很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亲自在婚礼当日将她的手交给她的丈夫,但只可惜她的妈妈从来没有告诉她谁是她的父亲。于是在出嫁之前,她偷看了妈妈的日记,发现她妈妈有三个情人都极有可能是她的亲生父亲,在情急之下,她便根据她找到的旧信件地址,寄了三张请柬邀请他们参加她的婚礼。在妈妈不知道的情况下,这三个男人在婚礼的前一日抵达小岛。

三个男人都怀着不同的心情再回到这个希腊小岛上,大家都缅怀着自己与女主角的妈妈二十年前的一段情……59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就是妈妈Donna Sheridan,女儿则由阿曼达-谢弗雷德(Amanda Seyfried)扮演。这一老一小大斗演技,再加上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英伦绅士科林-福斯、瑞典演员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三位男演员的加盟,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里普 | 布鲁斯南 | 梅丽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