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群雄逐“鹿”聚长春 电影频道创意打造颁奖礼

  第九届长春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7月6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如期举行,目前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于洋、杨静、刘世龙、陶玉玲、庞学勤等老艺术家,以及李幼斌吴彦祖范冰冰赵薇梁咏琪蔡卓妍黄晓明、高圆圆、瞿颖、佟大为、李湘等中青年演员已确认出席,孙楠、伊能静、任贤齐、苏有朋以及韩国超强人气组合SJM等都将作为表演嘉宾在颁奖礼上献艺。

  电影频道首次受邀打造 呈现顶级电影颁奖盛典

  央视电影频道(CCTV—6)今年首次受邀承办长春国际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典礼,承担了包括嘉宾邀请、创意策划、节目制作与播出等重要工作。本届电影节恰逢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同时也是奥运之前的一次盛大电影盛会,电影频道以其在电影业界的影响力和精良的节目制作能力,聚合了国内一流的编舞、舞美等幕后精英制作团队,力争将这场华语电影顶级盛典推向新的高度。

  作为权威的中国电影宣传平台,央视电影频道(CCTV—6)有着丰富的大型晚会及颁奖典礼的制作经验,这其中包括连续几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电影华表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国新春电影音乐会、数字电影百合奖等多台晚会,几年来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道又一道精彩的视觉大餐。长春电影节组委会也正式看中了电影频道在制作和播出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业界影响力,才向电影频道抛出橄榄枝。

  向抗震救灾电影人致敬 为华语电影加油

  5.12四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电影人也以自己的方式,捐款捐物,或直接奔赴灾区,做着自己的贡献。为此,电影频道专门制作了两个短片——“抗震救灾电影人在行动”,表达对于电影人的敬意。短片以全面的视角记录了电影人近段时期以来为灾区奔走呼号,以至泪流满面的一个个感人瞬间。

  同时,为了表达对华语电影的敬意,电影频道还精心制作了三部短片《光阴的故事》、《声音的回想》和《功夫的诗篇》,深度梳理长春这个城市与电影,个人与电影的渊源,梳理华语电影的共同核心价值以及华语电影品牌功夫片赢得世界喝彩的奥秘,力图通过长春电影节的推动,期待华语电影新的崛起。

  星光璀璨迷人眼 吴彦祖范冰冰 李宇春梁咏琪同时出席

  本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可谓是星光璀璨,在目前公布的出席名单商包括港台地区的吴彦祖、梁咏琪、蔡卓妍、徐子珊、王思懿、伊能静、苏有朋等,以及范冰冰、赵薇、黄晓明、侯勇、佟大为等国内一线明星。导演郑洞天、吴天明、李前宽、尹力、霍建起、冯小宁、宁浩、陆川等也将悉数到场,为颁奖典礼助兴。之前一直未确定的韩国超级人气组合SJM目前也已确定出席并担任表演嘉宾,国内人气偶像李宇春也将为观众带来一首精心准备的歌曲。

  颁奖典礼除了将颁出“金鹿奖”13个奖项以外,“群众最喜爱的农村题材电影评选”结果也将同时揭晓,这一奖项完全由观众投票进行评选,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一大特色。

  电影频道(CCTV—6)将于7月6日晚19:30转播第九届长春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梁咏琪 | 吴彦祖 | 蔡卓妍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