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泰国片场坠马受伤 手臂被碎石划破(图)

  《风云2》剧组日前在泰国又遭“不测”。记者昨获悉,扮演步惊云的郭富城和唐嫣扮演的楚楚在拍一场奔马戏时,双双坠马。郭富城手臂被划伤,而唐嫣在头部触地前瞬间被一名泰国群众演员抱住,幸运躲过一劫。投资方负责人称,此事件将不会影响拍摄进程。

  意外:步惊云楚楚坠马

  日前,由寰宇、橙天、嘉禾共同投资的电影《风云2》正在泰国曼谷郊区紧张地拍摄。坠马事故发生在前晚,当时正在拍摄影片开头众主角在刑场获救并骑马离开的场景,几乎囊括《风云2》中的所有“英雄”,包括郭富城扮演的步惊云、郑伊健扮演的聂风、何家劲扮演的无名、唐嫣扮演的楚楚等。


  郑伊健与何家劲马术经验丰富,因此两人策马离去的场景拍得十分顺利。但当拍摄步惊云骑马带着楚楚离开时,郭富城、唐嫣合骑的那匹马没有朝着预定的方向跑,突然来了个急转弯,朝着反方向掉头狂奔。两人一下子被摔出马背,挂在马的一侧,那匹马又拖着他俩前行了几米,最终两人坠下马背。

  据现场知情人透露,郭富城坠马时胳膊触地,手臂被地上的碎石划破,血流不止。而就在唐嫣坠马即将头触地的一瞬间,现场一名泰国群众演员迅速冲了过去,用双手抱住了她的头。这位群众演员因为救人心切,还被马踢伤了膝盖。

  获救后的唐嫣,对此非常感激,还特别跑到救命恩人面前,双手合十表示谢意。

  回应:经纪公司将致谢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橙天《风云2》项目的负责人王小姐。她承认确有坠马事故发生,但对于为何会发生事故,她表示尚不清楚,“马毕竟是动物,技术上出现一些意外,我们谁也没有想到,也很难控制。”她还透露,郭富城的伤势并不严重,“主要就是些擦伤,没有伤筋动骨,是不幸中的万幸。”并表示不会对之后的拍摄造成影响,“这幕戏其实已经是《风云2》最后几个场景,影片马上就要杀青,之后剧组将进行长时间的后期制作。”

  至于因救唐嫣而受伤的群众演员,王小姐表示公司一定会对他表示感谢。

  最近一段时间,内地影视剧组屡屡发生意外。不久前《我的团长我的团》、《滇西1944》在云南生意外,日前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在京拍摄时,也发生火灾。

  王小姐坦言,影视作品在拍摄一些动作戏时,常常会有些危险的场景,“因此安全规范很重要。拍摄时,演员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守规矩,各司其职。剧组在拍摄时要加强防范意识,事先考虑到一些可能发生的意外,并提前做好保护。最好还能给演员都做好保险工作。”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唐嫣 | 步惊云 | 何家劲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