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12:30直播《赤壁》首映前专访四大主演

  电影《赤壁》内地首映礼第一站将于7月3日在成都举行,由“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组成。

  除了导演吴宇森和梁朝伟、张丰毅、胡军、林志玲、赵薇、张震、尤勇、侯勇、佟大为等大腕级演员外,刘欢等歌手也将现身首映礼,其中,刘欢将在“颂英雄”部分演唱《从头再来》。歌手阿兰将在“论英雄”部分演唱《赤壁》主题曲,中间插播电影《赤壁》的拍摄花絮,《赤壁》拍摄的幕后影像将在视频中一一呈现。

    此前通过对《赤壁》的报道以及部分片花的曝光,不少业内业外观众对剧中人物的塑造多少有些了解,并且做出评论。《赤壁》这个为自己做了三年嫁衣的“媳妇”,在面见公婆这一刻,所有演员会如何面对观众的审视?《赤壁》四大主演内地首映前夕,北京热身与媒体见面。

    7月2日12:30锁定《明星在线》直播 专访四位重磅演员: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震。

直播地址https://v.sohu.com/livebroadcast/

我要跟《赤壁》演员说话……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周瑜风流倜傥

  梁朝伟饰

  梁朝伟出演的周瑜并不是《三国演义》中所描绘的小心眼,而是风流倜傥的才子。戏中周瑜和林志玲还有一段激情戏。梁朝伟不愧是第一男主角,不仅扮相风流倜傥,演技更驾轻就熟。


  诸葛亮沉稳老练

  金城武饰

  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台词并不多,却表现出沉稳老练的一面。之前大家对金城武过于奶油的声音和长相有过担心,片中金城武采用了专业人员配音,效果不错。


  小乔很美却不古典

  林志玲饰

  林志玲扮演的小乔被拍得很美,不过片中还是出现了一点林志玲娃娃音的痕迹。美术指导叶锦添透露,林志玲高大苗条的身材,很难符合古典美人的定义:小肩、平胸,微微浮现的小腹等。叶锦添特意把小乔的服装开低,加上重叠的配搭。


  孙权尽显柔情

    张震饰

    《赤壁》中的孙权少了刀枪剑戟的武斗设计,更多地体现了温和内敛的统领风范。虽然从海报上看孙权身披软甲,头盔上精致的镏金装饰显其尊贵,眼神也颇是犀利。但张震版孙权不仅个性温和,还很少“动手”,张震原以为能好好舞刀弄剑一番,可实际情况却是,他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别人驰骋沙场。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金城武 | 梁朝伟 | 张震 | 孙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