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丽珍厦门展绝活 苦练冰舞为奥运加油[图]

李丽珍

  “明星运动”将于7月3日迎来一位重量级明星,她就是金马影后李丽珍。李丽珍昨日通过记者表示,她已经迫不及待想来厦门。届时,李丽珍将带来自己的绝活,那就是苦练多年的冰舞。

  一听说这次来厦门是参加“明星运动”,李丽珍就来了劲,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也爱运动,去年还特别学习滑冰,想以此项运动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据介绍,为了学习冰舞,李丽珍特别在北京请了一个老师苦练,那真是吃了不少的苦头。由于这是她第一次滑冰,脚被硬邦邦的冰鞋磨得生痛,腿也被磕得青一块紫一块的。
有一次训练,李丽珍身体重心失控,后仰倒地,只听“嘭”的一声,后脑勺重重地摔在坚硬的冰面上,那种痛楚可想而知,可她就一句“我没事”,然后继续练习。

  现在即将来厦门,李丽珍非常期待,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冰舞。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