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英国女星海伦娜-邦汉-卡特加盟《终结者4》

  英国女星海伦娜·邦汉·卡特有望加盟男人和机器人之间的银幕决战。近日,海伦娜正在就出演科幻动作片《终结者4:未来开启》的事宜与片方进行商谈。虽然该片的剧情仍未正式公开,但知情者透露,海伦娜将出演一个戏份虽少、但起到关键作用的角色。


  《终结者》系列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于1984年首度搬上银幕,阿诺·施瓦辛格在片中饰演的机器硬汉深受影迷追捧。此次,《终结者4》将起用施瓦辛格的接班人担纲主演,导演则是曾执导《霹雳娇娃》的乔瑟夫·迈克金提·尼科尔。该片上月在新墨西哥州开拍,并计划在可能出现的好莱坞新一轮罢工之前拍完所有外景。华纳公司将该片的上映日期定在了明年5月22日。

  海伦娜曾凭借1998年的影片《欲望之翼》获得奥斯卡提名,她加盟《终结者4》将为该片带来更多的明星宣传效应。去年,海伦娜出演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以及《理发师陶德》等影片。在《哈利·波特》最后几部影片中,海伦娜仍将继续出演反面角色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施瓦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