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内地巡演 “逼”伦永亮共热舞(图)

  本报讯上周六,林忆莲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进行了内地巡演的首站演出。而对于即将来到的上海大舞台的演出,林忆莲表示会抓紧最后两周做出一些最后的修改,还透露会专门挑选出两首歌请上海的歌迷和她一起唱。在已经落幕的南京演唱会上,此前曾表示演唱会将拒绝热舞的林忆莲最终还是“失约”,以火辣的服装和舞蹈作为开场。而演唱会制作人也已经向上海主办方表示,此次演出仍将会用舞曲作为开场,林忆莲将一口气连唱带跳演唱数首歌曲。


  对于这次最后关头的这一决定,林忆莲解释道:“因为2年前"夜色无边"那一场的舞蹈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我和舞蹈老师都认为很难再有突破,因此之前就把主题定位为唱情歌。但是通过这半个多月和舞蹈总监麦伟伦的编排,发现还有更高难度的东西可以尝试。其实我的忠实歌迷一直也青睐舞曲的风格,所以我想"只唱歌不跳舞"的承诺要等到一下次了。”她还透露,会把一张床作为道具搬上舞台,位置不是放在舞台上,而是吊在舞台的中央。

  最为特别的是,此次除了林忆莲和舞群们要跳舞之外,担任伴奏乐队的所有成员,甚至是音乐总监伦永亮被要求在演出中一展舞技,和林忆莲共舞。“除了作为音乐总监之外,我还想让他用音乐和他的幽默来调节演出现场的气氛。”

  此外,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林忆莲将从自己的演唱曲目中,选择两首歌曲邀请全场观众和她一起合唱,担任现场和声。眼下为了更好地保护嗓子,林忆莲忍痛暂别自己最拿手和最喜爱的烹饪转而吃素,平时多喝水,喝水的量更是达到平时的两倍。而在保持体力方面,林忆莲表示由于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练瑜珈,所以这方面不用担心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