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演唱会保持食素 林忆莲承诺再度热舞

  记者闵慧6月28日,林忆莲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进行了内地巡演的首站演出,也算是为7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的个唱做了一次热身。考虑到现场效果,林忆莲决定对之前演唱会的安排作出调整,届时还是要失约“不跳舞”的承诺,依然选择用热舞开场。


  此前林忆莲曾表示,这次的演唱会将拒绝热舞,一切用音乐说话。而昨天记者获悉,上海站演出仍将用舞曲作为开场,林忆莲将一口气连唱带跳数首歌曲。“因为两年前夜色无边那一场的舞蹈实在是太深入人心。我和舞蹈老师都认为在舞蹈上再有所突破很难,所以之前就把主题定位为唱情歌。”通过半个多月和舞蹈总监麦伟伦的排练,林忆莲发现,其实还有更多更高难度的东西是可以去尝试的。此次除了林忆莲和舞群们要跳舞之外,担任伴奏乐队的所有成员甚至是音乐总监伦永亮都被要求在演出中一展舞技,和Sandy共舞。

  目前除了练歌练舞,林忆莲最重要的功课就是“保持嗓子”。她的独门秘诀就是撇下自己最拿手和最喜爱的烹饪转而吃素,并且多喝水,喝水的量要达到平时的两倍,据悉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独撑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嗓子非常有弹性不干涩。至于体力,林忆莲多年来一直坚持练瑜珈,所以这方面她并不担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